• <th id="tyvwv"></th>

    <dd id="tyvwv"></dd>

      高清范

      百度 論壇搜索

      創維55E5DHR智能電視怎么看第三方直播視頻(U盤安裝)

      [復制鏈接] 46
      回復
      9349
      查看
     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
      東家
      跳轉到指定樓層
      發表于 2015-7-21 15:33 | 只看該作者 |只看大圖 回帖獎勵 |倒序瀏覽 |閱讀模式
          有沒有買來智能電視卻懵懵懂懂不知道怎么使用的小伙伴呢?首先科普下:電視是基于互聯網浪潮沖擊形成的新產品,其目的是帶給用戶更便捷的體驗,目前已經成為電視的潮流趨勢。智能電視,是具有全開放式平臺,搭載了操作系統,用戶在欣賞普通電視內容的同時,可自行安裝和卸載各類應用軟件,持續對功能進行擴充和升級的新電視產品。智能電視能夠不斷給用戶帶來有別于,使用有線數字電視接收機(機頂盒)的、豐富的個性化體驗。

          說起智能電視,就不能不說道創維這個品牌,作為電視圈里的老大哥,創維也不甘示弱發了智能電視,今天,我們就來看一看創維一款熱賣機型——創維55EDHR。

      創維55E5DHR智能電視怎么看第三方直播視頻(U盤安裝) 創維55E5DHR智能電視怎么看第三方直播視頻(U盤安裝)


          那么問題來了,創維55E5DHR智能電視怎么看第三方視頻呢?

          史上最簡單最詳細教程來了,步奏如下:

      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隱藏內容請回復或點擊我就看看,不說話!
      分享到:  QQ好友和群QQ好友和群 QQ空間QQ空間 騰訊微博騰訊微博 騰訊朋友騰訊朋友
      收藏收藏 分享分享 分享淘帖 支持支持 反對反對
      沙發
       樓主| 發表于 2015-7-21 15:34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自己的貼自己頂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板凳
      發表于 2015-7-22 16:0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強烈支持,高清范有您更精彩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地板
      發表于 2015-7-23 10:19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激動人心,無法言表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5
      發表于 2015-8-13 00:25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學習一下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6
      發表于 2015-12-24 09:4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強烈支持,高清范有您更精彩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7
      發表于 2015-12-30 23:2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很好的教材?。。?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8
      發表于 2016-1-1 18:51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啊啊粉紅給哈hi歐ISO發貨  真是難得給力的帖子啊。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9
      發表于 2016-2-5 11:13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激動人心,無法言表!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10
      發表于 2016-2-5 12:58 | 只看該作者
      支持一下??!呵呵,不錯
      回復 支持 反對

      使用道具 舉報

      使用高級回帖 (可批量傳圖、插入視頻等)快速回復

      您需要登錄后才可以回帖 登錄 | 注冊

      本版積分規則   Ctrl + Enter 快速發布  

      發帖時請遵守我國法律,網站會將有關你發帖內容、時間以及發帖IP地址等記錄保留,只要接到合法請求,即會將信息提供給有關政府機構。
     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
      欧美日韩在线精品视频二区,免费观看女人与狥交,日本wwwhdsex69,午夜视频男女性情免费 网站地图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蜘蛛词>|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 <文本链>